close

去澳門旅行,除了感受獨特的澳門風情、瘋狂的買買買之外,最主要的就是吃了,在這個多國文化相互碰撞、融合的城市,談起美食,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和特色餐廳推薦,其中由於歷史文化因素,葡國菜可以說是澳門的特色菜之一,來澳門一定要嘗嘗正宗地道的澳門葡國菜,才算不虛此行!

1.jpg

正宗澳門葡國菜——希雅度葡國餐廳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家店位於金沙城中心二樓,發現這家餐廳是因為正好在我住的酒店附近,在金沙城中心逛的時候,被這家餐廳的店內裝潢給吸引到了。店內裝潢是滿滿的葡萄牙風情,與牆壁上掛著的充滿中華文化元素青花瓷碗碟“碰撞”出了別樣風情,莫名吸睛。另外,這家餐廳的合作老闆是葡萄牙米其林星級大廚,是不是聽著就很靠譜的樣子,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。

2.png

作為正宗葡國菜,這家餐廳真是從餐前包開始就很對我的胃口,另外,招牌菜炙燒金槍魚片搭配醃制蔬菜和蕃茄塔塔醬真的好吃不膩;24小時慢煮乳豬配甜薯泥、白菜苗及香橙醬汁,是不是聽著就要流口水了,其實我最愛吃的還是餐後甜點,巧克力炸彈配上彈配鹽味焦糖榛子霜淇淋,味道一級棒!

3.png

正宗澳門葡國菜——小島葡國餐廳

小島葡國餐廳就在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的聖馬可廣場,相當方便有木有,不用出酒店,逛街、購物、看表演、順便還能吃上正宗的澳門葡國菜。小島葡國餐廳裝潢以白牆紅磚為主,同樣是葡萄牙風情濃厚的裝潢風格,讓人進店即感受到了葡國菜的正宗。馬介休球、澳門葡國咖喱蟹都不錯,其中我最愛的還是香咸風味的馬介休球,鱈魚加署絲,風味別致。

4.jpg

正宗澳門葡國菜——木偶葡國餐廳

木偶葡國餐廳位於澳門氹仔官也街入口,如果有心搜索就會發現,這一帶的葡國餐廳有很多,不過這家餐廳卻是氹仔第一家葡國餐廳,有30多年歷史的木偶葡國餐廳在這麼多競爭對手前依舊“屹立”不倒,自然是靠口碑和口味說話的。從外看是整體的三層樓,典型的葡式建築風格,餐廳內部裝潢也同樣滿滿葡萄牙風情。餐廳菜品主要分三類,咖喱、熱炒以及碳烤,各有風味,強推招牌菜,咖喱蟹,濃郁的咖喱味,蟹肉味道鮮甜、肉質清爽,相互搭配,味道絕了。

5.png

三家澳門葡國菜餐廳都很正宗,人氣也都比較旺,建議喜歡吃葡國菜的小夥伴可以三家都試試,建議直接住在氹仔,這附近地標性的酒店挺多,我自己經常是住威尼斯人酒店,購物、吃飯、娛樂一條龍,很方便~最後,要提醒大家的是,馬上就要到春節了,有春節要去澳門的小夥伴們一定要提前預訂酒店,我都是在威尼斯人官網(https://www.sandsresortsmacao.cn/seo)預訂的,提前預訂有優惠而且還安全靠譜~

arrow
arrow

    Jessica是少女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